天合資訊於1997年在台北內湖創立,為一家發展消費性電子產品之研發ODM 公司,專精系統整合,從產品規劃、技術研發、IC設計、機構、電子、OS、AP、及量產控管皆一應俱全,團隊除以研發為主之台北辦公室,另設立以生產控管 為主的東莞辦公室。研發團隊實力堅強可使用各式程式語言開發產品,從最低階的 CPU 程式開發、 一般 Windows AP、Android AP到 Internet Client/Server 架構之程式撰寫,皆有高品質的水準,並獲得國內、外消費電子廠商高度的肯定。天合資訊是一家有豐富軟硬件經驗的公司,專長於空間小,省電及執行速度的要 求,歷年來在電子字典、學習機、語音技術…等產品皆有優異的表現。

近 幾年,累積消費性電子多年的開發經驗,加入綠能概念於商品開發中,例如將電子紙的節能省電應用於運動計分牌、貨價標籤…等應用;除此也投入IPC領域的應 用開發,例如:新推出的數位看板軟體Digi-Free,靈活的操作介面、播放內容多樣、符合各領域的群組管理…等,獲得國內外客戶一致的好評。為企業永 續經營並保持特定優勢市場的良好競爭力,天合不斷努力累積研發實力,也期盼不斷的產品創新,將數位方便與創新逐步帶入消費產品領域。